抚育项目进展 2022年6月


项目执行
孩子们在保育员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,每天都在、进步。保育员带着孩子们一起!课堂学习、康复训练、户外游玩、节日欢聚等等样样出色,件件精彩让孩子们,尽享感受童年的欢乐。


春季期间,保育员带领孩子们种植蔬菜。松土、浇灌,将一棵棵蔬菜秧苗种植在土壤里,探访这些自己亲手种下的植物成了孩子们最盼望的日程,等待它们早日开花、结果、丰收。

项目故事
阳阳初入项目时,一头短发,怯怯的不愿意抬起头,很少和人对视交流,远远的看着别人的一举一动,因为肢体活动障碍,不能站立行走,坐在地上双手支撑着移动身体活动。

在保育员妈妈的细心照顾下,慢慢的开始融入新的生活中。同时,康复师对她进行评估,制定了适合她的康复训练计划。数月后,阳阳变化明显,焕发着活泼开朗的气息,留起的长发梳起了辫子。她很喜欢依偎在保育员身边听妈妈讲故事,也喜欢自己翻着绘本看。在辅具的帮助下活动灵便许多,懂得关心其他的小伙伴,会向保育员妈妈讲述在课堂学习的新知识,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动手完成,不再完全依赖被照顾。通过保育员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团队的共同协作,期待孩子阳阳获得更多的点点滴滴的改变和进步,都离不开保育员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团队的共同协作,得此见证我们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