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伟

小伟

小伟出生于2008年10月。出生后不久就被诊断为先天性失明。由于失明,他性格内向、易受惊吓、也不爱说话。他经常蜷缩在婴儿床的角落里,害怕尝试新事物,很难适应新的环境。2014年7月,小伟加入了福利院的寄养家庭项目,第一次体验到了家的温暖和寄养父母的爱。2022年7月,由于寄养家庭无法再继续寄养,小伟回到了福利院。由于难以适应环境和受到其他孩子的欺负,福利院负责人员希望送他加入我们的抚育项目。
小伟从小听力就很好。他甚至能准确地说出从他身边走过的是谁。2014年,由于出色的节奏、听力和唱歌技巧,他开始学习歌唱和弹琴并在音乐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,这开启了他的音乐之旅。2019年,小伟参加了《小小好声音》节目,在节目中他遇到了他的萨克斯老师,并开始学习吹萨克斯。这对小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,但他坚持了下来,两年后,他对萨克斯已经相当熟练了。小伟最初对音乐的热爱发展成了一种执着的追求,一步一步朝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前进。我们期待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
此项目目前以帮助孤残儿童为主。每月捐赠200元帮助一个孤残孩子,用于孩子日常和照顾他们的护理费用。